星期三, 六月 27, 2007

最近的生活改變

很久沒寫blog了,本來想說,懶得寫了,這麼麻煩,還要特別登入,有bbs就好了嘛。反正bbs也有很多人看。不過問題是光是用bbs的話,透過文章來宣傳的效能相當有限,一定是限制在ptt2。 blog的功能還是比較強一些。

改變一
google和bloger合作後,有single sign-on,只需要從google登入一次即可,讓我決定再來寫blog。
且我平常有時用google的document功能,也可以直接把一些編輯好的東西貼過來。google的gmail功能真的很強,可惜沒有中文化,英文不好的人會不喜歡用。

改變二
家裡的小狗3月被車撞。所以之後,我過了一段時間沒有狗的日子,這段日子我沒事就上網查狗的事情,種下了之後改變的遠因。

改變三
四、五月時,被學姊硬凹去比賽,過程中覺得很不爽。所以我取消了過去的休閒嗜好,打算暑假再開始。

改變四
五月,我又抱了一隻狗狗回家養。(這回也是米克斯)

改變五
6/9考完GRE

改變六
考完計算理論後,有一天,我看到一篇請人帶流浪狗出國的文章。然後,我就開始了我的新事業了。

改變七
為了宣傳流浪犬的問題,跑去編輯維基百科。


//目前的考慮,如果將來要讓外國人來看,只要用英文撰寫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