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日, 十一月 18, 2007

漫畫店的黑皮~~

漫畫店有一隻小黑狗,年紀和我家的小寶差不多大,叫做黑皮。最近我常常把小寶帶去找牠玩。黑皮長得跟小寶很像,大小也差不多,兩隻狗先在漫畫店門口玩,接著就一路跟我跑回我家玩了。

黑皮是人養的狗,所以二話不說,就跟著小寶走進我家。(如入無人之境啊。)一開始,小寶很小氣,我媽媽拿東西出來請客時,小寶都會想獨占,不請黑皮吃,黑皮一靠近,小寶就”吼吼吼”。

但是現在小寶變大方了。於是黑皮來我家,第一件事,就是走到小寶的房間,把小寶沒吃完的飼料吃光光~~。

漫畫店的老闆:「嗯,說也奇怪,自從你家的狗常常來找我家的黑皮玩以後,牠好像最近愈長愈大隻了。」